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聚统邀您了解Alpha焊锡的流变特性 从而更好的改善印刷工艺

聚统邀您了解Alpha焊锡的流变特性 从而更好的改善印刷工艺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9-23

现在的SMT工艺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制造业工艺,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些地方需要创新改进的,这样才能提供我们的工艺先进性。对于现在Alpha焊锡研发公司来说,如果说能够很好的改变他的流变特性,这样就能更好的改善印刷工艺,今天我们就这个问题具体的来描述一下。

一家Alpha焊锡研发公司如果能生产一种印刷小于0.4毫米间隔的细小间隙的锡膏材料那么这个公司在行业中就能够很好的立足,因为这种技术使现在很难实现的,也是很多企业争相挑战的技术。对于现在的印刷用户来说,我们的在选在适合的Alpha焊锡是很有必要的,正确的理解Alpha焊锡与印刷行业之间的关系也是很有必要的,所以我们今天的这篇文章就是讲解现在的Alpha焊锡的流变特性为什么能够帮助我们的SMT工程师来合理有效的选择我们在印刷工艺中使用的焊锡产品。

一般的流变学主要是指:量化需要“移动”流体物质所要施加的力。这个过程中需要体现的是用两个平行盘间的液体厚度来表示流动物质,用很多层移动的互相相关性来讨论流动物质的剪切效果。当我们的在进行印刷的时候我们会把力作用在顶部盘同时保持底部盘的固定,这样更加有利于我们对于流动性的认识。然而这样的实验只是能够得到一些理论性的数据,比如说:固定的温度、稳定层流状态、粘度、剪切率等等。

如果我们想要得到准确的流变性的数值我们需要获得生成锡膏的粘度变化曲线,这样就可以通过我们的传感器来测量施加在被测物体上的扭矩或力,这样就能够得到我们想要的剪切率,从而计算得出我们的粘度数值,最后测量算出我们想要获得的流变性数值。

其实在获得这些数据的时候我们需要在不同的温度下测量相同的产品这样就能得出多组数据,从而计算出平均值,这样就能够得到更准确的数据。如果简单地比较产品目录上的数据,而不去校验其测试方法及操作程序,会造成粘度数据的不匹配。所以我们一定要耐心的研究,慢工出细活可以很有道理的哦。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