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为了我们的美好家园请回收锡膏

为了我们的美好家园请回收锡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1-13

相信我们大家都知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因此在工业生产中我们提倡环保节能,爱尔法锡膏是一种进口金属产品,在工业生产中应用广泛,回收锡膏可以极大的降低环境污染,因此我们要提倡对爱尔法锡膏进行回收。

 

锡是一种自然的重金属,锡膏则是用这种重金属磨制而成的一种工业辅佐料,而爱尔法锡膏是一种进口的工业辅佐料产品,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是爱尔法锡膏的供应商。重金属可以经过大气,水,食物等进入人体,对人体形成必然的损伤。有些锡膏中是不含铅成分的,但是大多数工业锡膏都是含铅的,铅对人体的危害十分大。

 

而含铅的锡膏则是对人体有着更严重的风险,含铅锡膏则从两个方面对人体形成了危害:一个是锡,一个是铅。回收锡膏不只有利于资本的回收再利用,还可以改善环境质量,改善人们的生活。含铅锡膏对身体是有危害的,在回收锡膏的进程中不免会接触到含铅的锡膏或是含铅的物质,因此在回收锡膏时要严格按照要求操作。

 

废弃的锡膏如果处理不当,一方面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另一方面会造成极为严重的环境污染。因此正确处置废弃锡膏,做到回收锡膏再应用,形成良好的爱尔法锡膏生产、销售、使用、回收的供应链和产品监控是值得提倡的。那么,让我们一起减少资源的浪费和降低环境污染,让回收锡膏发挥最大的环保效果。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