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焊锡过程中烙铁头的使用要注意什么细节?

焊锡过程中烙铁头的使用要注意什么细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2-17

  焊锡过程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制成品的性能会产生许多影响因素,因此焊锡过程需要操作人员谨慎对待,谨慎操作。在焊锡的时候,除了对焊锡所需要的各种助焊剂、焊锡膏等原料有要求以外,对焊锡工艺也有较高的要求。其中烙铁头的使用就需要格外注意,下面阿尔法焊锡供应商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使用注意事项。

  首先在测量烙铁头温度的时候,先要将温度监测仪的开关打开至”ON“的位置,然后显示屏上会显示环境温度。烙铁头完全发热以后,便在表面加锡,然后将烙铁头放置在三角形感应器的中间。等待显示数据基本稳定以后,便可以读取温度值。

  其次,在测量烙铁头的温度时,能够调整烙铁头的长度,也就是说当温度过高的时候,只要将烙铁头稍微向外面拔出一点。如果温度过低,阿尔法焊锡供应商建议将烙铁头往里面送一点就可以了。

  另外,测量好烙铁头的温度以后需要用两个箭头标签来标出温度范围值,一定要温度严格控制在所需要的范围之内。这是因为温度过高,就会损伤机芯头,温度过低就划不开保护点,无法进行正常的工作,会影响到焊锡的品质。

  在使用烙铁头进行焊锡之前,阿尔法焊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一定要查看它是否有编号。平时这些设备需要由专业人员进行保管和管理,需要用万能电表测量烙铁头的接地是否良好,无误后才能够使用,检测的时候需要注意测试烙铁头是否有接地保护,是否有漏电的问题。

  阿尔法焊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烙铁头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清洁烙铁头只需要浸水海绵就可以了,不用太多,只需要保证海绵潮湿就可以。清洁烙铁头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烙铁头的表面不发生氧化作用,不会对后面的工序产生影响。

  最后,阿尔法焊锡供应商还要提醒操作人员的是,在使用完烙铁头以后,废弃的锡渣一定不能胡乱倾倒,一定要倒在指定的区域之内,最好建立专门的锡渣回收箱,避免锡渣对焊锡过程产生影响。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