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简述无铅低温焊锡膏具有哪些显著的产品特性

简述无铅低温焊锡膏具有哪些显著的产品特性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1-17

  无铅低温焊锡膏是如今众多锡膏原料中的一种,也是应用非常广泛的一款免洗型锡膏。它主要是采用特殊的助焊膏和氧化物含量极少的球形锡粉炼制而成的,具有非常卓越的连续印刷性。Alpha锡膏是无铅低温焊锡膏中非常著名的一个品牌产品,具有众多优点和显著的产品特性。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Alpha锡膏具有非常好的连续印刷性,印刷滚动性表现非常完美,下锡过程表现也非常出色,即便是小于0.3毫米间距的焊盘也能够进行非常精美的印刷效果,可以看出无铅低温焊锡膏所表现出的优良品质。

  其次,在进行连续印刷的时候,Alpha锡膏的表现是非常惊人的。它的粘性变化非常少,几乎没有变化,这对焊锡过程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在钢网上的可操作寿命非常长,即便是超过了黄金八小时,也能够依然保持非常好的印刷效果。

  在进行印刷过程之后数小时,还能够保持原有的形状,Alpha锡膏能够做到基本没有塌落的现象,并且能够充分的保证贴片元件不会发生偏移的现象。因此可以看出,它具有非常好的焊接性能,在不同的焊件部位还能够表现出非常好的润湿性。

  所使用的Alpha锡膏能够适应不同档次焊接设备的要求,并且不需要像其他的锡膏一样要在充氮的环境下完成焊接,它对环境的要求并不高,这对操作人员和操作环境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即便是在较宽的回流焊炉温度范围之内也能够表现出非常良好的焊接性能。

  在使用Alpha锡膏焊接之后,产生的残留物非常少,并且颜色非常浅,还具有非常大的绝缘阻抗,也不会腐蚀焊件,因此也就达到了免洗的要求,非常方便。Alpha锡膏具有非常好的ICT测试性能,这样工人在操作的时候不会产生误判的现象,提高成品的质量。

  以上就是对优质的无铅低温焊锡膏——Alpha锡膏的产品特性的介绍了,可以看出该产品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优异、非常值得信赖的产品,是众多焊锡厂家必选的焊锡原料。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