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助焊剂种类主要有哪些?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助焊剂种类主要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0-27

  助焊剂在各个生产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尤其是电子制造生产厂家中,常常会使用到助焊剂参与到焊接的过程中去,这样助焊剂的品质就对整个焊接的过程会产生一定的影响。那么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助焊剂种类主要有哪些呢?下面看看著名的阿尔法助焊剂供应商都介绍了哪些吧!

  一、免清洗低固态助焊剂

  这类助焊剂含有松香或者是树脂,但是含量并不多,大部分助焊剂是含有少量的卤素的,阿尔法助焊剂供应商认为使用这样的助焊剂基本上可以达到普通松香型助焊剂的效果,同时在焊接后不需要清洗,使得面板比较清洁干净。

  二、松香型助焊剂

  松香型助焊剂是传统型的助焊剂,含有较多的松香或者是树脂,一般来说都是含有少量的卤素的,具有较强的可焊性,适用于多种板材。阿尔法助焊剂供应商介绍在焊接完成以后焊接面会有一层极薄的保护膜,这样可以保护焊点不被氧化,也不会被湿气所侵蚀。

  三、免清洗无残留助焊剂

  这款助焊剂能够做到无色、颜色较淡的透明色并且不含有沉淀物和悬浮物,能够保持助焊剂的物理性能的稳定性,一般大多数此类助焊剂都不含有卤素,基本上能够保证在焊接以后没有离子残留,或者是残留物极少,确保稳定性和可靠性。

  四、搪锡用助焊剂

  此类助焊剂适用于线材、变压器、线圈等元件的镀锡过程,主要有免清洗和松香型两种,基本上免清洗的助焊剂使用更加广泛,阿尔法助焊剂供应商介绍它具有焊接后无残留、对管线无腐蚀、焊脚光亮、易爬升、焊脚光滑无凸点、上锡快等特点。

  五、线路板预涂层助焊剂

  该款助焊剂的作用主要是在印制线路板完成以后防止线路板焊盘的氧化做的一个涂层,使得板面上的助焊剂涂层分布均匀、光洁透亮、没有明显的松香树脂涂布痕迹。

  最后阿尔法助焊剂供应商要介绍的就是水清洗助焊剂,为了达到版面清洁无残留的目的,这样可以保证焊后残留物有水溶性,易溶于水,不仅清洁干净还保护了环境。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