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Alpha锡膏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Alpha锡膏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7-28

  Alpha锡膏是一种具有十分广阔前景市场的金属,尤其是在工业行业中具有广泛的用途,在我国以及整个世界的工业发展中都有很强的地位,尤其是在电子工业和塑料工业中。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对于锡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整体的行业中还是呈现稳定增长的趋势的。尤其是阿尔法锡膏,是一个非常值得选择的产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使用Alpha锡膏的注意事项。

  1、熔锡炉如果接有地线的话,就应该保证必须接上,保证使用安全。

  2、熔锡炉应该在使用前保证电源电压相符。

  3、熔锡炉是使用的时候应该保证干燥的情况之下进行,如果没有的话,例如下雨天就应该避免工作。

  4、熔锡炉应该安放的比较平稳,尤其是在周围的0.5m范围内不能放置易燃、易爆的物品。

  5、熔锡炉在使用的时候,设备使用者应配备护目镜和防热手套,尤其是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不要有异物掉进锡锅内。

  6、熔锡炉通电之后就不要移动了,也不能随便敲击,包括拆卸及安装零件。

  7、在使用熔锡炉的时候,如果在外围有50℃—80℃的高温,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但是切忌触摸。

  8、使用熔锡炉完毕之后,应关闭电源。

  9、熔锡炉如果出现故障的话,应该让专业维修人员检查。

  每年Alpha锡膏都会有新的工艺出现,保证了这种焊接技术发展,并且在设计的时候还考虑到了能源的消耗,所以随着周围各个国家对于Alpha锡膏焊接材料的需求不断扩大,新时代的Alpha锡膏技术还需要以节能为目标。

  虽然阿尔法锡膏是一种不容易腐烂、没有毒害、没有损坏的配料,但是在工业当中还是应该不断改进其中的性能,尤其是在各种工艺角度和节能角度来看,Alpha锡膏的发展前景还是很大的,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设计的时候需要对Alpha锡膏的客户需求重点了解,帮助生产商生产出合适客户使用的Alpha锡膏,并且能够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