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爱尔法和阿尔法是两个不同的品牌吗?Alpha-Fry到底是什么意思?

爱尔法和阿尔法是两个不同的品牌吗?Alpha-Fry到底是什么意思?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09-11

  问:爱尔法和阿尔法是两个不同的品牌吗?Alpha-Fry到底是什么意思?

  答:别急,上海聚通实业有限公司专家为您讲解系列产品或者他们的著名品牌。一一为您道来。

  美国爱法的总公司是COOKSON ELECTRONICS中文叫:确信电子,成立于1872年。爱法只是确信下设的一个电子材料分公司,所以在很多正式的场合经常会看到“确信爱法”。

  阿尔法的称呼由来:爱法的LOGO是希腊字母α演变而成的,α读音翻译成中方就是“阿尔法”,在中国深圳的分公司名字叫“确信爱法金属(深圳)有限公司”,目前,在华东区域唯一指定的经销商名字叫: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

  爱法是在中国大陆注册的中文名。所以,爱法和阿尔法是指同一个品牌。

  前面概念了解清楚之后,就方便为您介绍什么是Alpha-Fry啦。是这样的,针对中国目前焊锡产品市场消费群体对焊锡产品品质的要求,因此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应运而生,作为世界知名专业制造焊锡的国际企业美国爱法(ALPHA)公司,今年推出的alpha-fry焊锡系列产品包括锡丝/锡条/锡膏/助焊剂产品,是专门为客户创造高标准-高品质-低成本的绿色环保无铅产品,致力于改善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需求为本;目前华东区域指定的总经销商便是: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主打Alpha-Fry这款从美国引进的品牌,是Alpha公司推出的中端品牌,于今年6月份刚刚上市,首先在上海、浙江、苏州最新销售的新产品系列,不但质量保有美国Alpha爱法品牌的技术,Alpha-Fry系列产品的价格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并向广大消费者承诺产品纯真,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让您买到最适合自己需求的,也绝对是最让您放心使用的货真价实的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真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咨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