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Alpha锡条这款从美国引进的品牌有和产品特性呢

Alpha锡条这款从美国引进的品牌有和产品特性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1-07

上海聚统实业代理商介绍Alpha锡条美国阿尔法抗氧化无铅焊锡条有别于其他生产厂家採用的一般浇铸法制造工艺,因其应用在波峰焊锡炉的,常会产生大量的锡渣,称不溶锡,并在短其内使熔化的焊锡表面转化成黄色及褐色。避免此情况产生,美国阿尔法在焊锡条制程中採用铸造,挤压工艺,加上独特的金属含氧量控制配方,确保美国阿尔法抗氧化锡条的高纯度,即使是长期使用于熔融波峰炉中,都能有效控制金属表面和内在的含氧量,将锡渣减少到最小量,也保持锡液光亮如“镜面”的表面。

上海聚统代理商介绍Alpha锡条产品特性:

1、抗氧化焊锡条及优越的熔解性,减少不熔锡的产生,特别适用于波峰焊锡炉。手浸炉的使用效果则更佳。

2、提升焊锡的扩散能力,加强了凝固性,减少如架桥,锡尖等不良情况产生,使焊锡效果更佳,更稳定。

3、明显减低焊锡的氧化反应,杜绝焊锡表面转化为黄色及褐色的现象,稳定保持焊锡光亮如“镜面”的表面,从而降低其生产成本。

高温焊锡棒:

工艺操作在450℃~500℃的高温条件下,锡炉的焊料表面稳定保持银白色光亮状态,低锡渣量效果明显,不带膜层、不分节、光滑平整,适用于铜漆包線自熔的一次性脱漆搪锡及耐高温元件锡脚。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