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统提醒:操作使用锡丝要做好必要的防护

聚统提醒:操作使用锡丝要做好必要的防护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1-13

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始终坚持引进国内外先进产品并加以消化和吸收,积极创新,产品优势不断积累增强。公司不断引进高新科技的电子焊料,成果累累。近年代理的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焊锡产品包括,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爱尔法锡膏、阿尔法助焊剂、清洗剂都是一流产品,占据世界领先水平。在进行锡丝操作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下面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焊锡线的使用与操作方法。

锡丝一般可分为无铅锡丝和有铅锡丝。成分不同的锡丝其熔点也不相同,在用途上也有所不同。一般锡丝中都会含有松香等助焊剂,在使用锡丝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减少工序,可以提高锡丝的效率;焊锡丝是用来锡焊的锡丝,在不要求作业条件下进行焊锡的时候可以采用密封式金属焊接。根据液相线的不同,焊锡丝有高温锡丝和低温锡丝。根据化学性质,常用的锡丝有抗氧化锡丝和高纯度低渣锡丝。

进行焊锡丝生产作业的时候,一到要工作人员穿上防护工作服和口罩,因为进行锡丝焊接工作的时候会产生松香溅弹和炸锡的现象。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出现意外。

锡丝在焊接的时候会产生一定量的烟雾,经常吸入锡烟对人体时有伤害的,所以在进行焊锡的工作空间一定要有通风系统和净化空气的系统。如果没有,那么一定在焊接台配上一个小型的风扇。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在进行锡线焊接的工作人员一低昂要进行培训,等工作熟练后方可上岗操作。工作人员必须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工作完成后必须把设备放置好,排放整齐,这样可以避免各种意外的发生。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