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性能优越价格实惠的阿尔法助焊剂深受消费者青睐

性能优越价格实惠的阿尔法助焊剂深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0-09

  阿尔法助焊剂性能非常优越,也是现在焊接工艺中不可缺少的。不管是在汽车制造中还是工业加工上都能见到它,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它成为了现在社会上的主流产品,助焊功能十分明显,为工业的发展做出很大贡献。那么对于它的性能上大家又了解多少呢?聚统会做个详细介绍让你更加了解这个产品的优点。

  很多助焊剂对温度的要求很高,那么阿尔法就不一样了,它的温度范围非常宽,这样可以节省调节温度的时间,让你在焊接过程更加顺利。当然还是有最佳温度范围的,你在焊接前还是要注意调节问题以保证制作出来的产品是最优的。我们的助焊剂氧化点低,放在空气中的时间长也不会发生氧化,这就是较其它产品的优势。运用我们的产品使用后你会发现残余物非常少,因为性能优越的它对于残渣的控制效果很好,避免使用过程造成空气污染。

  阿尔法助焊剂的性能那么棒价格自然也就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聚统的经营理念就是薄利多销,价格上绝对让你满意。我们价格实惠是所有消费者共同见证的,我们的产品价格都是建立在合理的空间中,不会所赚消费者一分钱,你买回去的都是物有所值的产品。如果你拿去与同类产品比较的话你会发现我们的优势非常多,但是要建立在使用性能能够相提并论的产品上,如果是和一些效果极差的产品比价格那就没有可比性了。

  当你了解了阿尔法助焊剂性能和价格之后,你肯定很想试一试的。那么就不需要再犹豫了,聚统24小时都在为你服务,只要你有需要没有我们拿不出的产品,并且能够为你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的产品不管是从设计还是制作过程都有专门的人员负责,保证在每一个环节都把握的最好,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产品的生产过程,所以消费者们可以很放心的购买,赶紧来这里购买货真价实的助焊剂吧。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