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让你了解Alpha锡条的性能后才能更好的使用

让你了解Alpha锡条的性能后才能更好的使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7

  相信Alpha锡条大部分人都已经很熟悉了,但还有一部分人不明白它的性能所以在购买时还会出现顾忌。因为锡条在工业中是必须用到的,进而品牌也是很多样化,消费者们选择范围还是很广的。那么聚统在这里就要为你详细讲解Alpha锡条的性能,让你知道它的优点后更好的进行选择。

  首先你要知道它是用来除去在焊接过程中产生的杂质,对于去除氧化物有独特的效果,让你使用后看不到任何杂质。通常都是使用在电子行业中的,对于一些需要焊接的设备进行清洗,效果是非常棒的。目前在清除焊接杂质效果上没有其它产品能够超越它,并且去除快速效果又明显的。

  其实Alpha锡条的用途不仅仅是在清除杂质上,它还有很多用途,特别是在焊接能力上它有很明显的表现,因为它的助焊功能很强,剂芯分布的很均匀,所以焊接效果非常好。使用范围也是很广的,不仅对于手工工程有帮助,对于机器的焊接也是可以直接操作的。它的效果那么好也正是因为其材料都是世界各地最优质的结合,而且都是无铅的,材料的纯度非常高所以制作出来的效果才那么好。很多锡条都会为了降低成本而掺合杂质,但是我们的锡条绝对没有任何干扰性物质。因为其的低氧化作用,所以在焊接过程中产生的杂志非常少,有时甚至是看不见的。

  Alpha锡条算是现在电子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了,已经算是目前销量最高的锡条。这个产品已经超越了之前的任何一种锡条,并且将工艺制作过程中的缺陷完美的缓解,也已经得到了很多制造商的认可。它的性能非常好,不仅使用效果很明显,而且使用年限也是非常长的。如果你能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一些事项,那么将会很好的延长它的寿命。关于产品的性能大家也了解的差不多了,如果在选择上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资深的专家,有任何问题都会给你一一解答,必定让你觉得满意为止。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