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Alpha锡膏保存和使用方法 上海聚统质量优异

Alpha锡膏保存和使用方法 上海聚统质量优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5-23

  在焊接时使用Alpha锡膏,可以提高焊接的效率,避免焊渣,所以Alpha锡膏是焊接时必不可少的一项原料。而Alpha锡膏在开封之后不易保存,所以今天就让我们和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去看看Alpha锡膏的保存和使用方法吧。

  对于那些没有开封的Alpha锡膏,保存和使用的方法是:将锡膏放置在1-10℃的环境中,因为温度过高会造成锡膏融化,对于没有开封的锡膏,它的保质期为6个,所以不需要一次性购买很多,尽量做到随买随用,此外锡膏不要放置在阳光的直接照射下,否则可能会造成锡膏变性。

  而在开封之后Alpha锡膏的保存和使用方法是:首先在开封使用前,将锡膏的温度加热至要使用的温度,升温的速度不能过快,稳定缓慢升温,时间控制在3-4小时左右,升温过程必须使用专门的锡膏升温加热器,禁止使用其他类型的加热设备。升温之后还要对锡膏进行搅拌,将锡膏开封,去除大约二分之三的锡膏治愈钢网上,一次不要将一盒锡膏全部取出。全部取出容易造成锡膏变质,根据焊接的速度,采用少量多次的原则对锡膏进行补充。如果发生锡膏当天没有使用完的情况,要把未用完的锡膏放置在专门的容器内,不要和未使用的锡膏放在一起,另外我们建议锡膏在开封之后应当尽快用完。如果隔天使用未用完的锡膏,要将锡膏按照一定的比例与未使用锡膏混合,然后再使用。如果发生锡膏涂抹的位置错误,需要清理,我们建议使用建议工业酒精或者专业的清洗剂,不要使用水或者其他酸性或者碱性物质,这样容易造成锡膏变性。

  通过上面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对Alpha锡膏的保存和使用方法的介绍,相信广大客户在今后的使用中一定会有所注意,避免这些误区。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优质的Alpha锡膏,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锡膏保存和使用方法的培训,提高客户锡膏的使用效果。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