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进行无铅锡条焊接前需要做好哪些检查工作?

进行无铅锡条焊接前需要做好哪些检查工作?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0-06

  焊锡作业是目前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尤其是在电子设备行业中,更是应用非常普遍,焊锡作业工序的质量优劣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着最终产品质量的好坏。因此为了提高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在焊锡作业阶段就需要严格的注意。下面就来看看Alpha锡条供应商提供了哪些使用锡条前的检查注意事项!

  首先,要注意的是在锡条的选购上,要保证原料质量的优质,因此就需要向正规厂家进购这些焊接所要使用的无铅锡条。其中Alpha锡条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一款产品,值得推荐使用。

  其次,Alpha锡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在进行焊接前,需要充分的做好准备和检查工作,确保所有的无铅锡条的焊点都是充实、整齐并且美观的,特别需要关注的就是表面的光泽度,光泽度差的对焊接质量会有影响。

  最后,Alpha锡条供应商提醒大家需要仔细的检查焊锡条的焊接点是否有遗漏没有焊接完成的地方,焊接过程关系到最终产品的质量,因此每一个环节都必须要保证完整无误,不能存在遗漏之处。

  除此之外还需要检查焊锡有没有因为过度灼热或者是温度不足而形成针尖、滴垂、粗糙、松香黏着等情形。另外还需要检查焊锡是否充分的深入到了需要接合的部位,Alpha锡条供应商认为这一项检查是非常关键的,不仅是保障质量,也是对材料的最大化利用。

  Alpha锡条供应商认为还需要检查锡条导体所有露出的部分是否都被焊锡所覆盖,相邻之间的尖端间隙距离是不是过于狭窄。绝缘材料以及焊接部分之间,如果是存在接合的部位的话,看看有没有因为加热的原因产生了裂化和损伤。如果有的话,那就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了,必须在解决掉裂化的问题后才能够继续进行下一道工序。

  Alpha锡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注意不要让松香进入到接触部位,一些需要留出空隙的部分,也需要注意不要让松香或者其他杂质进入。最后要注意的就是焊接锡条的电线一定不要夹入焊锡中,这是非常危险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