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Alpha锡膏如何发挥高效价值?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Alpha锡膏如何发挥高效价值?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9-29

  Alpha锡膏是一种非常常见并且受到众多好评的一款焊接材料,在进行焊接作业的时候,能够保持高性能、高稳定和高安全性能。Alpha锡膏的客户也对该产品具有非常高的评价,口碑在同行业当中也是相当的高。那么为了发挥出Alpha锡膏最佳的高效价值,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在使用Alpha锡膏的时候,焊接操作人员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之前应该先将锡膏上面的温度回升到原有的温度之上,这样的回升时间一般来说可以持续3-4个小时。在回升阶段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加热器辅助加热,这个方法是不对的。

  其次,在对Alpha锡膏进行回温的时候,需要对锡膏进行充分的搅拌,通常情况下,通过均匀的搅拌,回温后的Alpha锡膏就可以进行正常的使用了。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已经使用了的锡膏与未使用的新锡膏混合在一起使用,这样做会影响到Alpha锡膏原有的品质,使得焊锡过程的质量降低。

  Alpha锡膏的贮藏条件需要保证的温度是0-10摄氏度,需要这样的冷藏,但是温度也不能过低,如果贮藏的温度过低,那么在使用前需要将锡膏取出来静置一段时间之后才可以投入使用。

  Alpha锡膏在使用前需要充分的搅拌,采用机械搅拌的方式均匀的搅拌2-3分钟即可,人工搅拌的话大概需要3-5分钟,直到搅拌均匀才可以使用。

  在焊接的过程中,需要提前规划好锡膏的使用量,不要一下子将多瓶Alpha锡膏打开,这样如果没有一次性用掉的话,打开后没有及时使用的锡膏就会降低一些产品性能。那么,用多少开多少,这样既能够保证质量,还能够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无论是使用还是贮藏,都需要注意的是要预防Alpha锡膏的变干或者是氧化,这样可以延长锡膏的使用寿命,还能够提高锡膏使用的质量和性能。

  在使用锡膏的时候,优先选择早入库的锡膏,这样可以保证使用的每一瓶Alpha锡膏都是在一定时间限定之内的,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锡膏的损耗,保障每瓶Alpha锡膏的品质。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