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聚统生产AIPHA-Fry锡条SAC305与Alpha-Fry EGS Sn63pb37值得大家选购

上海聚统生产AIPHA-Fry锡条SAC305与Alpha-Fry EGS Sn63pb37值得大家选购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23

上海聚统Alpha(爱法)是Fry系列产品有锡丝,锡条,锡膏,助焊剂上海地区的指定代理商,也是我国华东区域指定的总经销商。主打Alpha-Fry这款从美国引进先进技术的Alpha(爱法)产品,是Alpha上海聚统推出中端品牌,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让您买到您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也是最让您放心使用的货真价实Alpha金属Fry系列真品。

AIPHA-Fry锡条SAC305特点:高焊接效率、焊点坚固、锡渣量最低。

Alpha-Fry Solder Bar 焊锡条 能满足最严谨工艺要求的业界领先无铅和锡铅合金。

Alpha-Fry波峰焊料和焊条金属能实现最佳焊接性能并以最低总拥有成本获得高质量产品。

Alpha-Fry特性:高纯度、高可靠性、优异的可焊接性、低氧化物,低锡渣。

我们努力不懈的研究和发展让我们能深入了解合金性能对满足客户最严谨无铅和锡铅波峰焊过程的复杂性。

Alpha-Fry波峰焊料合金包括:

Alpha-Fry EGS SAC305,SAC300,SAC350,SAC400

Alpha-Fry EGS SAC0107,SAC0307,SAC0100,SAC0300,SAC0800

Alpha-Fry EGS SC07,SC00

Alpha-Fry EGS Sn63pb37,Sn60pb40

Alpha-Fry EGS Sn63pb37特点:最佳焊接性能、高可靠性、低氧化物。

Alpha-Fry EGS Sn63pb37产品说明: 焊点光亮、饱满和均匀,经济型,能以最低的焊锡消耗量产生最多的牢固焊点.

Alpha-Fry EGS Sn63pb37描述:在转换到无铅产品之前,Alpha-Fry EGS Sn63pb37和EGS Sn60pb40 是行业内最常见的共晶锡铅合金产品。Alpha-Fry EGS Sn63pb37和EGS Sn60pb40 合金在各种处理表面都具有优异的润湿性和可焊性。

Alpha-Fry EGS Sn63pb37和EGS Sn60pb40应用:Alpha-Fry EGS Sn63pb37和EGS Sn60pb40适用于波峰和浸焊应用。根据焊接应用和板的设计不同,建议使用的焊炉温度为240-250℃

Alpha-Fry EGS包装形式:Alpha-Fry EGS焊条、20公斤一盒。

上海聚统通过讲述AIPHA-Fry锡条SAC305与Alpha-Fry EGS Sn63pb37产品特点,现在你是否对聚统Alpha(爱法)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有意向够买,请拨打上海聚统服务电话:021-34625020 全国热线:400-8070-711

更多新闻资讯请点击:

爱尔法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必须要严格

如何避免影响无铅工艺的因素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