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统AIpha-Fry锡丝SAC305产品详细介绍

聚统AIpha-Fry锡丝SAC305产品详细介绍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24

上海聚统一直同意和遵守这样的一个观点,每次提供给客户的不只是一件简单的产品,这是我们长期提供产品的承诺和员工的结晶。我们生产的任何一款产品都是要长期生产的。只有通过我们有效的服务,才能够保证这种服务的真正落实和实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AIpha-Fry 锡丝 SAC305 产品的特点:优异的可焊接性、高纯度、高可靠性。

AIpha-Fry SAC305 铲平说明:AIpha-Fry SAC305是由锡(Sn)、银(Ag)、铜(Cu)组成的合金,锡含有96.5%、银含有3.0%、铜含有0.5%组成的焊锡丝。

AIpha-Fry 焊丝是专为手动焊接,组件连接和表面封装技术修饰而设计。所有产品均按照ISO 12224-1 规范的测试方法来制造。

1、适用于任何手动或自动焊接、组件连接和返工操作。

2、助焊剂残留物极少且无腐蚀性,焊接效率高。

3.焊芯分布均匀。

4、良好的可焊性,焊点坚固。

5、松香、树脂和无铅选项。

AIpha-Fry 有芯焊丝有多种高纯度合金、直径和助焊剂比列选择,以及免清洗、不含松香、树脂和无铅等选配方案。所有合金符合ISO 9453 标准要求。

AIpha-Fry 技术规格

上海聚统是这样来要求自己的,我们将以客户的要求标准来完善我们自己表现。只有满足我们的客户,我们才能发展,在社会上才有发展。只要有一名员工对客户作出合理的承诺,上海聚统所有员工就有义务协助实现这个承诺。顾客应该是我们一切活动的中心。

更多新闻资讯请点击:

锡膏的保存和使用方法有哪些

无铅锡膏价格的上涨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