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现在我们使用的阿尔法锡膏产品比较容易发干呢

为什么现在我们使用的阿尔法锡膏产品比较容易发干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9-16

  经常使用阿尔法锡膏产品的用户相信都会有一个这样的疑问:在使用的时候比较容易发干,无论我们保养的多好都逃不掉发干的“魔咒”。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聚统阿尔法锡膏专家一起来看看为什么现在我们使用的阿尔法锡膏产品比较容易发干,其影响因素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阿尔法锡膏的发干原理是什么:阿尔法锡膏里面使用的都是一些助焊剂溶剂,这些助焊剂是比较容易挥发的,如果这些助焊剂的整个屋里体系不是很稳定的话就会出现阿尔法锡膏发干的情况。了解完原理之后我们就要从根本入手解决这个问题,具体因素如下:

  1、从溶剂本身入手。如果我们使用的是醇类的溶剂的话阿尔法锡膏在还没有制作成锡膏的情况下就已经会因为粘度变大而变干了的。也就是说:溶剂是影响锡膏变干的主要原因。

  2、阿尔法锡膏的成分中所占比例第二大的就要属松香了,这是直接影响锡膏的物理稳定性的。如果说我们的松香其热稳定性不好的话就会使得锡膏的在高温的情况下出现贬值,这也是导致锡膏发干的一个因素。

  3、助焊剂的乳化剂——触变剂。这是一种比较新潮的溶剂,我们加入的济梁也不是很小,主要是为了能够将助焊剂更好的乳化,使其产生变性,这就能够保证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的恢复其本身的触变性,如果它出现了问题的话就会对锡膏的粘度产生影响,粘度变大就会使锡膏出现变干、变硬的情况。

  4、其他溶剂的使用。其实除了上面我们说到的那主要三点影响因素之外,像其他的有机酸、活性剂或是一些抗氧化剂都是影响锡膏变干的因素,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时刻关注这些小细节的变化情况。

  说了这么几点不知道大家对于锡膏变干有没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上面说的仅仅是涉及到的一个小部分。对于其他的因素我们也要注意到:比如说制作锡膏环境周围的湿度、温度或是我们制作的配方。很多人在制作生产锡膏的时候都不会注意到湿度这个因素,其实锡膏是比较容易吸水的,当环境中的水分过大时,锡膏就会不断的吸水,这个时候其中的松香就起了作用,会使其不断的变干。

  希望上面的介绍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童鞋们,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更新会有更多的收获哦!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