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统Alpha焊锡实用性强,流动性优越,免清洗

聚统Alpha焊锡实用性强,流动性优越,免清洗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6-25

Alpha焊锡是一种专门使用在手工焊接领域的焊接产品,使用性非常广泛,在元器件安装以及器件表面组装技术焊接上都会使用到Alpha焊锡。聚统Alpha焊锡在生产制作过程,注重生产工艺,注重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Alpha焊锡最终的呈现物以最好的质量给广大消费者。

关于聚统Alpha焊锡,大家可以从下文中进行全方面的了解:

Alpha焊锡特征:

Alpha焊锡属于一种复合金属物质,在生产过程中,聚统不断加强材料的性能,使得Alpha焊锡的良率非常高,Alpha焊锡良率越好,这样在焊接过程中才能够保证所产生的锡渣不会影响到焊接物质,不会导致焊接缺憾。在这一点上,上海聚统在生产过程中,以优越的技术加强了Alpha焊锡的浸润性,使得Alpha焊锡在焊接过程中不会飞溅,焊接作用非常强。

聚统Alpha焊锡之所以能够具备如此完美的焊接作用,这一点绝对源于Alpha焊锡的制作材料的配置,复合金属材质具有非常好的耐磨作用,表面硬度比较强,但是作为作为焊接材料来讲,对材质要求是非常高的,聚统为了保证Alpha焊锡的焊接性能,主要使用到到锡、银以及铜等主要金属物质,除了这些金属材质之外,在制作Alpha焊锡过程中,还需要使用到松香,材料分配均匀,才能够制作出质量一流的Alpha焊锡。

Alpha焊锡好处:

1、焊点高

Alpha焊锡焊点是非常高的,在使用过程中,焊锡所产生的焊点因为比较高,所以不会造成飞溅,可焊性非常强。熟悉焊锡这一行的人应该明白,在使用焊锡过程中,势必会产生一定的锡渣,而聚统Alpha焊锡的使用最大的优点就是在于所产生的锡渣量是非常少的,如此能够大大的降低公司生产成本,为公司创造价值。

2、流动性强,免清洗

Alpha焊锡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非常优越的 流动性,能够大大的提升工作效率,同时Alpha焊锡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清洗,非常方便。

以上是有关Alpha焊锡的相关信息,如果大家想要更加全面的了解Alpha焊锡相关方面信息,聚统为你提供。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