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常见锡膏印刷缺陷以及解决办法

常见锡膏印刷缺陷以及解决办法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4-16

  对于爱尔法锡膏的印刷是比较复杂的工艺,在生产的过程中受到材料、设备、参数等都有直接影响。在印刷的过程中我们要对各个细小的环节进行监控,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印刷过程中所出现的缺陷,下面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最常见的缺陷以及相应的防止或解决办法。

  一、印刷不完全

  印刷不完全的就是指在印刷的过程中焊盘上有一些地方没有印上锡膏。产生的原因有:

  1、焊盘上所开的孔被堵塞或者是有一些锡膏粘在模板的底部。

  2、所使用的锡膏粘度比较小。

  3、锡膏中所含的金属粉末颗粒比较大。

  4、生产设备的刮刀磨损比较大。

  防止解决办法:

  把模板的所开的孔和底部清洗干净,对于锡膏的使用选择粘度比较适合的锡膏,能够是锡膏有效的覆盖整个印刷区域;所选金属粉末的颗粒度要与模板的所开孔的尺寸相对应;检查更换刮刀。

  二、 拉尖

  拉尖是指经过印刷以后焊盘上的锡膏呈现出小山峰状,产生原因可能是刮刀间隙或焊膏粘度太大。

  防止或解决的办法:对于刮刀的间隙做出适当的调整或选择粘度比较合适的锡膏。

  三、 塌陷

  锡膏印刷以后,锡膏往焊盘两边塌陷。产生的原因可能是:

  1、生产的过程中刮刀的压力比较大。

  2、印制板在定位的过程中不够闹靠。

  3、锡膏的粘度或者金属含量的过低。

  防止或解决办法:

  调整好刮刀的压力;印制板需要重新固定;选择粘度比较合适的锡膏。

  四、 焊膏太薄

  产生的原因可能是:

  1、所印刷的模板比较薄。

  2、生产的过程中刮刀的压力过大。

  3、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流动性太差。

  防止或解决办法:

  对于模板的选择我么要选择比较合适的;选择颗粒度和粘度比较合适的锡膏;生产的过程中降低刮刀的压力。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一些小的细节,只要注意到这些小的细节,就可以生产出比较好的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