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确信电子推出ALPHA WS-819水溶性焊膏

确信电子推出ALPHA WS-819水溶性焊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18

确信电子组装材料部 (Cookson Electronics Assembly Materials) 现已推出新产品ALPHA® WS-819水溶性无铅焊膏,在宽阔的湿度条件下 (50% +/- 15%) 具有优越的印刷特性,同时更具有出色的净化性与防空洞性。ALPHA® WS-819是首款符合这些要求的水溶性无铅焊膏,是专门为满足电子组装厂商的要求而开发的,帮助他们制造可靠性的无铅PCB。

ALPHA® WS-819具有非常好的网板寿命,印刷周期短,防空洞性优异,而且易于水洗,无需增加皂化剂及特殊的废水处理系统,因此有助于降低焊接成本。  确信电子组装材料部全球产品经理 Mitch Holtzer 称;“客户告诉我们,为了达到高产量与高良率,他们必须特别注意其水溶性无铅组装过程的关键过程指标 (KPI)。我们开发的ALPHA® WS-819焊膏在关键过程指标,例如网板寿命、印刷周期、易水洗性及防空洞性上都具有卓越的质量。”ALPHA锡丝是上海聚统实业代理商推荐的最新产品。

ALPHA® WS-819 在ENTEK® PLUS HT有机保焊剂、AlphaSTAR®浸镀银、浸镀锡及化学镀镍/浸金 (ENIG) 等多种表面涂覆层上进行了测试。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