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开封了的锡膏如何保存?

开封了的锡膏如何保存?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7-02-21

     阿尔法锡膏的用途越来越广泛,使用阿尔法锡膏的厂家也是越来越多,在使用锡膏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如过一瓶锡膏没用完的话后续是否还可以使用?如何保存才不会使其变质?今天阿尔法锡膏供应商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下如何正确保存锡膏。    

       大家都知道阿尔法锡膏保存的基本原则就是减少与空气的接触,长时间的接触会造成锡膏的氧化。所以使用锡膏时,开盖的的时间要短,一次性取出所需锡膏后就立刻将盖子盖上,内盖一定要盖好,挤出锡膏里面的空气,然后迅速盖上外盖。

      如果取出的锡膏没有全部用完,还有些剩余,那么就将剩余的锡膏放到专门的回收瓶中,隔绝空气,不要把剩余的锡膏放到未使用完的锡膏瓶中。因此工作人员尽量准确估算锡膏使用量,以免造成损失。
 锡膏下次使用时,要先看看锡膏表面是否结皮了或变硬了,如果结皮了或者变硬了就千万不要搅拌,要立即将硬块表面去除掉,剩下的锡膏要在使用之前先做个实验,如果没问题再正式使用。
      以上就是锡膏保存的几点建议,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更好的使用和保存锡膏。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