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由Alpha锡条的性能特点 熟悉Alpha锡条的功能特色

由Alpha锡条的性能特点 熟悉Alpha锡条的功能特色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9-18

  Alpha锡条主要是用来除去焊料中的杂质物质,其专利技术是运用合金的工艺技术,对于祛除物体上的氧化物的效果非常好。这种细条被运用在电子行业中比较多,对电子器械里的焊接工艺、组装工艺、以及用作设备的清洗方面,作用十分明显。有关于Alpha锡条的性能特点,本文将会作出详细阐述,以让大家对于这种Alpha锡条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Alpha锡条属于一种非常高质量的锡条产品,主要是被运用来作为手工焊接工程的元器件,并且用来对于SMT组装进行返修以及焊接。Alpha锡条的性能特点非常明显,其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运用在所有的手工工程的焊接上,而且还可以对机器进行自动化焊接操作,对原件进行重新组装。Alpha锡条的焊接能力比较高,可以帮助机器来抵抗腐化物质的产生。Alpha锡条的助焊剂芯分布非常匀称,在进行焊接的时候,它的焊接能力超强。

  Alpha锡条本身是由世界各地最先进的材料制造而成,而且这种焊接材料材料无铅材料技术,并且采用波峰焊接设计,这种材料的纯度非常高,不掺杂任何干扰性的杂质,有利于Alpha锡条的运行与操作。另外,Alpha锡条的性能特点还具有优秀专业的焊接性功能,其较好的湿润度有利于这种Alpha锡条进行高效焊接作业。另外,Alpha锡条还具有低氧化的作用,锡渣含量非常少。

  Alpha锡条被广泛运用在电子的组装行业中,已经满足了全国甚至是全亚洲的制造商的要求。这种Alpha锡条可以将工艺制造中的缺陷降低到最低,其工作原理已经通过了工业测试,获得了机械设备行业的认证。根据上文的介绍可知,Alpha锡条的性能特点非常高超,在电子行业的运用领域非常广阔,也为电子制造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有关于Alpha锡条的性能特点,上文就介绍至此,如果大家还有疑惑之处,可以继续在我们站点进行相关电子设备的研究或者进行相关页面的浏览了解,直接点击咨询专家,权威专家将会为您做出一对一讲解。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