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聚统专业技术人员阐述Alpha锡丝的四大特点

上海聚统专业技术人员阐述Alpha锡丝的四大特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05

阿尔法Fry系列锡丝的特点也许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而且关于这方面的介绍也是很少的。作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上海聚统将为您详细的介绍Alpha锡丝的特点。

1.能够满足最高可靠性标准的高性能、快速润湿有芯焊丝

Alpha锡丝是专为手动焊接、组件连接和表面封装技术修饰而设计,所有产品均参照有关规范和测试的方法来制造。

2.Alpha锡丝的使用范围广泛

阿尔法Fry系列锡丝的使用范围广泛表现在它适用于任何手动或自动焊接、组件连接和返工操作;

3.良好的可焊性,焊点坚固

有芯焊丝有多种高纯度合金、直径和助焊剂比例选择、不含松香,树脂和无铅等选配方案,所有的合金都符合行业标准。因此,Alpha锡丝的特点之一就是良好的可焊性,焊点坚固。

4.焊芯分布均匀的特点

焊条若偏心焊接时会产生电弧偏吹造成焊芯熔化不均匀影响焊缝质量,因此焊芯分布均匀很重要。Alpha锡丝的特点之一就是焊芯分布均匀,从这个方面看,它是一种质量上乘的产品。

以上就是Alpha锡丝的特点,而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代理的阿尔法Fry系列锡丝是一流产品,因此也满足上述Alpha锡丝的特点,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的关于Alpha锡丝的信息,可以到上海聚统(http://www.jutong-sh.com/)网站看看。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