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作中吸入锡烟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如何预防锡烟危害

工作中吸入锡烟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如何预防锡烟危害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12

我们在焊锡工作中所看到焊锡烟,有多少危害我想大家可能都不是很清楚,身体的哪些症状是焊锡烟中毒,上海聚统为你讲述焊锡丝时所散发出的浓烟有哪些危害。

在工作中室内环境锡烟浓度达到9.362mg/m3时,容易患锡尘肺。在医学临床上少有咳嗽、咳痰、胸闷等症状,大多数患者肺功能没有什么改变。

大多数的锡丝属于无机化合物是一种低毒产品,一般在工作中我们只要防护得当在短时间内是没有明显的危害的,但是长期在有锡烟的工作环境中接触锡烟容易导致锡肺的发生,而且对神经有一定的毒害!因此在长期接触锡烟需要注意防护,尤其要保护我们的呼吸道,部分锡烟是四氯化锡,在工作中我们还要保护不要与皮肤接触!由于锡条的品种不同,对人体的伤害大小也就不同,大多数锡烟会伤害呼吸道,消化道,部分损害皮肤粘膜,少部分对神经有毒害!一般锡烟影响呼吸道初期问题有:正常呼吸有点困难,干咳,但不会影响工作能力。中期:在呼吸上明显有点困难,影响工作的发挥。末期:没有办法工作。这个时候消化道出现恶性,呕吐,腹痛,便秘皮肤可出现溃疡神经毒害,早期为精神萎靡,明显乏力,后期为慢性头晕,头痛。

在焊锡丝的工作中我们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保持室内通风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锡烟对呼吸道的侵害,在每一年我们要定期要去医院体检,查看身体情况,然后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下一步工作。

更多新闻资讯请点击:

聚统Alpha-Fry助焊剂最新产品介绍

通过什么办法来鉴定锡膏的好坏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