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质量低存在感,Alpha助焊剂默默的守护工业生产

高质量低存在感,Alpha助焊剂默默的守护工业生产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0-30

  有很多顾客应该知道焊接的大概功效,也算是理解这一工艺的效用,但是有绝大一部分人可能从来不知道焊接时还要用到助焊剂。其实就像燃烧中氧气所起到的助燃效果一样,助焊剂也是用来帮助焊接的,在焊接过程中,他们可以利用自身的特性让整个工艺流程变得简单而方便,也会更加节省成本。在市场上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助焊剂中要数聚统实业出品的Alpha助焊剂效果最好,不仅在传统的领域上越做越好,还正在新的领域中逐步创新,以求让Alpha助焊剂有新的特色。

  对于一款起辅助作用的产品来说,要想做的出色,还是要在两个大方面上做功夫,一方面是努力让主要的功效效果更好,也就是说助燃剂要让燃烧效果更好,Alpha助焊剂则是要让焊接的效果更赞;另一方面则是降低自己本身对工艺流程的影响,换言之就是在焊接时助焊剂的特性不能影响到焊接工艺,因此助焊剂的适用范围就应该足够的广。

  就拿Alpha助焊剂来说吧,它的温度适用范围就比其他同类产品要广。一般市面上的普通的助焊剂,它工作时就会要求工作温度相对来讲要十分高,而在焊接时,操作人员还要花费时间去另外调节温度,实在是很费力的一件事情。而有了Alpha助焊剂之后,因为这款产品的温度适用范围很广,所以在大部分的产品焊接时也不用花费时间去另外调节温度,可以说是操作人员的福音啦~当然要是想追求最佳的工作效果,也是可以通过对温度的调节使其处在最佳工作效果之内的,怎么用这款Alpha助焊剂还是要看公司对不同产品焊接时的要求,不能只是顾忌到操作方便。

  从以上来看,很多顾客想来已经了解到Alpha助焊剂的优越之处了,它值得大众购买的不仅仅是在性能上的优越性,更重要的是品牌的发展力和创新意识。另外聚统的售后也是消费者选择Alpha助焊剂的又一大重要因素,这实在是有很多好处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