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深入剖析阿尔法锡膏的特点以及它的使用方法

深入剖析阿尔法锡膏的特点以及它的使用方法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1-04

  很多人在使用锡膏的过程当中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一个原因可能是对所用产品不是非常的了解,一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可能没有选择好一个重要的产品,好的产品加上对的使用方法才可以真正的适用。阿尔法锡膏就是一种非常好的产品。它的一大优点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保证无铅回流,另一方面无论多细的焊点都可以很好的熔合。相对于其它产品该产品的印刷性以及印刷速度更让人吃惊。在该行业中它的速度可以说是最快的,就是在全球范围之内阿尔法锡膏印刷速度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它的印刷周期短,但是产量却很高。其独特的工艺使其具有均有良好的可焊性,可以说非常的可靠,值得使用。

  另一方面阿尔法锡膏也非常适合市场,在外观以及焊点的美观方面拥有非常良好的制作,而且阿尔法锡膏良好的性能有尤其高的印刷分辨率,特别微小的都可以分辨的得到完全没有问题,更可喜的是在经过很长时间之后仍然能保持很好的印刷量还有它的印刷强度可以达到很久,不管你采取怎样的速度印刷速度下保持一致的印刷量。在市场中是非常受到欢迎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事这种锡膏不含卤素,没有锡球,有着非常好的品质保障,阿尔法锡膏同时也可以兼容氮气,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没有阻碍。而且这种锡膏不容易挥发,非常的细腻,细滑。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作为国际上有名的品牌,阿尔法锡膏它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合理的使用,要注意密封,不可长期的处于与空气接触的状态这样会容易变干,不用时要保存在合适的环境当中,不可过度的至于风过于大的地方,并且要注意有时候如果开封许久不使用可能产生较干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可加些适合的稀释剂,然后适当的调和一下便可以使用,当然了最好是不要有类似的情况比较好。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