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盘点爱尔法锡丝的作用以及自身优势都有哪些

盘点爱尔法锡丝的作用以及自身优势都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6-04

  如果和大家说到锡丝,我想很多人都是听说过的,而且现在这种材料使用的也是越来越频繁了,真正的帮助人们很多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爱尔法锡丝的作用都有哪些,它的优势都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的解决问题,让人们对它有更多的了解。

  首先在了解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看什么是爱尔法锡丝。简单的说它是由锡合金和助剂两个部分组成的。它的作用有很多。大家都是知道的,现在的电子行业发展的非常的迅猛,而且这些年真的是有着突飞猛进的变化。大家不要忘记了,现在电子行业之所以发展的这么快速,也是和锡丝有着很大的关系的。手工电子原器件焊接的时候是需要使用锡丝的,在电子焊接的时候,焊锡丝和电路铁一定要配合好了,优质的电烙铁会提供稳定的并且是持续的融化热量。然后焊锡丝就会作为一种填充物的金属加入到电子原器件的表面以及缝隙中,这样一来就可以固定电子原器件的成为焊接的主要成分了。

  所以说爱尔法锡丝这种材料,现在在电子行业中使用的是非常的广泛和频繁,现在就是电子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材料。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爱尔法锡丝的优势都有哪些。要说优势,爱尔法锡丝的优势还是非常的多的,首先它有着良好的润湿性,导电率,热导率,作为这种材料,这些都是最基本的特点和优势。其次,爱尔法锡丝的主要材料就是松香,不同的爱尔法锡丝会有不同含量的松香,所以客户在定制的时候也是会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不同含量的松香的,但是焊接的时候不会出现飞溅的现象。

  以上给大家提到的就是关于爱尔法锡丝的作用以及它自身存在的优势,其实要说优势还真的是非常的多的,比如说这种材料绕线均匀而且不打结,上锡的时候速度非常快,残渣会很少,等等这些都是该材料的优势。如今这种材料是非常受行业认可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