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爱尔法锡丝在行业中的口碑这么好?

为什么爱尔法锡丝在行业中的口碑这么好?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1-25

  焊锡丝在电子工厂中,是使用最多的一种辅助配料。利用焊锡丝,可以将三极管、两极管、电容和电阻等电子小零件,牢固地焊接在具有一定功能的电子线路板上面,已达到让这块电子线路板,起到电路控制的作用。正因为电子行业对焊锡丝的巨大需求,所以国内生产焊锡丝的厂家还真不少。但是,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讲,最好挑选使用聚统的爱尔法锡丝

  我们之所以为消费者推荐使用爱尔法锡丝,主要是因为这款焊锡丝安全性能比较高,又绿色、环保,能够保障使用者的身体健康。我们知道,劣质的焊锡丝,在电烙铁的高温下,在融化过程中,会产生有毒的烟雾进入人体的肺部。现代医学已经证明,人体如果长期吸进锡尘,就有可能造成操作工人的肺部受伤。同时,如果造成操作工人得了这方面的职业病,用人单位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而选用爱尔法锡丝,这方面的担忧可以全部解除。这个品牌的焊锡丝,全部符合国际焊锡丝生产标准,包括主料和内部的填充剂,都是环保和安全可靠的。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焊锡丝的分类情况。一是如果按照焊锡丝的材料来分类,可以分为纯锡锡丝、锡铜合金锡丝、锡银铜合金锡丝、锡铋合金锡丝以及锡镍合金锡丝等等;二是如果按照焊锡丝内部的填充物来分类,可以分为松香锡丝、醛脂锡丝、铝芯锡丝以及不锈钢锡丝等等;三是如果按照熔解温度来分类,可以分为低温锡丝、常温锡丝和高温锡丝等等。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爱尔法锡丝的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一是要对准备使用的焊锡丝原料进行安全检测。包括对锡材料、铅材料、松香材料、防氧化剂等,都要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查;二是要按照工艺配方,对锡料进行融化,并将辅料按一定比例进行添加;三是锡料进模型;三是挤压成型;五是绕丝出成品。

  正是因为该品牌的锡丝既安全,规格品种又齐全,再加上制作工艺规范,所以它在行业中的口碑一直都很好。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