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精细使用Alpha锡膏,才能让其发挥出最大功效

精细使用Alpha锡膏,才能让其发挥出最大功效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1-18

  Alpha锡膏是用在焊接工艺里的一种产品,同时它和电子元件也离不开关系。你再给笔记本电脑加一块内存条时,是否看见过她用一种灰色的膏状物体来把内存条连接到物体上,这种灰色的物体其实就是锡膏。可能日常生活中你可以见到的锡膏还是与Alpha锡膏有一些区别的,毕竟由于使用工艺的不同对产品的性质也有不同的要求。但无论是Alpha锡膏也好,还是普通的锡膏也好,其使用的方式和保存的方式都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都需要工作人员精细的使用后妥善的保存住。

  那么Alpha锡膏的保存和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到底有哪些呢?就让聚统实业的专业人士来给我们讲一讲吧。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存放温度,不同的产品有着不同的适宜温度,尤其是这种膏状物体的存放环境就更需要注意了,一不小心是很容易变质的,就比如说Na要存放在煤油里,而白磷需要存放在冷水里,Alpha锡膏就应该存放在0摄氏度到10摄氏度的大环境中,不然一旦变质之后就不能再使用了。

  还有就是很多人可能认为Alpha锡膏这种工业上的产品和普通食品不一样,会有很长的保质期,所以他们也不常常注意到这个问题,其实所有的锡膏保质期都只有半年左右,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使完,不然可以说就会亏掉。

  再者来说,你使用Alpha锡膏的时候,取完你会用的那部分就要学及时盖上盖子,哪怕你多次去用每次都会盖上盖子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也不要只是因为偷懒就忘记盖盖子。要知道Alpha锡膏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的话是极容易氧化和变质的。

  还有就是敞开着盖子的话,空气中的细小尘埃会大量累积到Alpha锡膏中去,从而造成之后的大部分锡膏都会效果不好。以上的几条都是日常使用中最值得操作人员注意的问题,也同时是大部分人容易忽略的问题。总而言之,要是想让Alpha锡膏处于工作效果最好的状态上,是缺不了日常在细节之处的养护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