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尔法助焊剂具备哪些独特的性能呢

爱尔法助焊剂具备哪些独特的性能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8

  爱尔法助焊剂是在焊接工艺中常见的焊接保护辅助用品,不仅能够帮助和促进焊接过程还能通过自身的隔离和稳定的化学性质等特点保护和组织焊接件的氧化反应,从而保证了焊接件的结构的完整性和整体的稳固性。按照目前市面上的常见分类,助焊剂目前可分为固体,液体,气体这三种形态,根据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有关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在助焊剂诸多的功能中最主要的一个就是去除氧化物和降低焊接件表面所承受的焊接张力(所谓的焊接张力是指焊接件因为焊接时遇热膨胀,当冷却又收缩在这个过程中所受到的力)。那么可能会有朋友问,爱尔法助焊剂实际上具备的独特性能有哪些呢?

  根据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可以看出,助焊剂有以下几个独特的特点。

  第一个是助焊剂存在一定的活性温度范围,通常起作用的时间实在焊料融化前,同时在施焊过程中能够通过自身的稳定的性质,充分发挥出清除氧化膜,降低液态焊料表面所受焊接张力的作用。为了保证助焊剂的活性,一般来讲焊剂的熔点在保证与焊料熔点相差不大的前提下,应该低于焊料的熔点。

  第二个特点就是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和适当的密度范围。为了保证爱尔法助焊剂能够均匀的铺展在焊接件的表面,有效的阻绝在焊接时空气对于焊接件的氧化作用,就要保证助焊剂的密度小于焊件的密度。

  低三个特点就是助焊剂的残留物要安全易清洗,不能具有毒性和腐蚀性的残留,同时在焊接过程中也不能产生有毒和有害的气体,一面对施工人员造成生命安全的威胁。

  以上就是对爱尔法助焊剂的主要独特特点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助焊剂的使用特点,使用户能够更好地发挥出助焊剂的性能,为自己的产品质量的提升再出一把力。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