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阿尔法锡膏?

什么是阿尔法锡膏?

来源: 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7-07-12

      锡膏是与再流焊配合使用的一种混合膏体,因其具有一定的粘度和触变性良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的生产和组装。锡膏都是由粉末状合金和助焊剂组成的,不同的合金和不同的助焊剂混合在一起,就会生产出不同性能的锡膏。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下阿尔法锡膏的组成部分,希望能帮助大家正确选择锡膏。
  阿尔法锡膏的组成成分大部分都是合金粉末,大概占阿尔法锡膏总质量的90%,它对于锡膏的功能和用途有着关键的影响。我们生活中看到的金属都是固态的,如何才能得到粉末状的合金呢?方法有很多种,比如雾化沉积、离心雾化沉积等等。其中,阿尔法锡膏使用的是离心雾化沉积,通过这种方法得到的合金粉末品质最好,成本也是最高的。雾化沉积具体的操作如下:用高压的气体或者液体冲击液态的金属,使之变成细小的小液滴,然后再将其冷冻成粉末状。粉末状合金的颗粒大小对于锡膏印刷的效果也有影响。一般来说,阿尔法锡膏中合金粉末的颗粒有两种形态,分别是球形和不定形。质量最好的阿尔法锡膏使用的是球形颗粒,因为这种颗粒表面积小,不容易被氧化。颗粒的目数也是考察爱尔法锡膏品质优劣的重要指标,目数越小,颗粒的直径越大,表面积减小,含氧量也随之减小。爱尔法锡膏中使用的助焊剂必须满足可焊性的要求,多多少少会腐蚀焊点。为了减少腐蚀程度,人们制定了各种标准来测量助焊剂的腐蚀性。如果将爱尔法锡膏使用在制造高质量的电子元件上,就必须做这些腐蚀性测试。
  阿尔法锡膏具有能实现连续印刷,印刷过程中不会出现桥连等现象,储存时间长,焊接无残留等特点,可以说优点众多,性能优异。阿尔法锡膏的性能之所以优异,是因为它使用了高品质的合金粉末和助焊剂,其制造流程也是精益求精。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