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尔法锡条分类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阿尔法锡条分类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5-16

  阿尔法锡条的焊接效果优良,由于这个原因,在焊接行业使用广泛。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即使是阿尔法锡条也有很多分类。所以今天就让我们跟着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去看看阿尔法西锡条的分类吧。

  阿尔法锡条主要分为有铅和无铅这两大类。下面我们就来细细介绍。

  有铅锡条主要可以分为电解纯锡条,抗氧化锡条,波峰焊锡条和高温焊锡条。其中电解纯锡条所采用的焊接材料是进过电解处理的高纯度锡,抗氧化锡条所采用的锡条,添加抗氧化剂,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效果,波峰焊锡条适用于波峰焊焊接这种新的焊接形式。而高温焊锡条适用于高温环境。有铅锡条的优点主要有锡条的流动性好,焊接时上锡容易。焊接点饱满,不会发生虚焊这种现象。锡条中加入了抗氧化元素,抵抗氧化的能力强。此外焊接时产生的锡渣少,可以减少浪费,节约成本。有铅锡条的各项性能稳定。上面介绍了阿尔法锡条分类中的有铅锡条。

  我们接着再来分析下无铅锡条,无铅锡条主要分为锡铜,锡银,波峰,高温这几种。和上面一样,波峰适用于波峰焊接这种焊接方法,高温适用于高温环境,而锡铜和锡银这两种无铅锡条主要是材料的种类不同。无铅锡条的主要优点是,锡条采用纯锡制造,锡条的流动性好,焊接处点饱满,光亮。锡条中加入了抗氧化元素,抗氧化能力强。纯锡制造,更加环保,对环境无污染,符合目前最新的环保指标。上面介绍的是阿尔法锡条分类中的无铅锡条。

  以上介绍了阿尔法锡条的分类,通过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的介绍,相信消费者在今后的购买时,肯定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阿尔法锡条提供商,公司可以提供有铅和无铅两种,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设计出最佳选择,为客户节省成本,与客户实现双赢。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