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操作人员在使用爱尔法焊锡时有哪些操作要领

操作人员在使用爱尔法焊锡时有哪些操作要领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8-19

  爱尔法焊锡是目前焊接工艺中常见的助焊剂之一,其工作原理是通过使用低熔点的金属,一般是指远低于焊接件的熔点的金属,通过将焊锡的金属溶化后,流动和渗透入焊接件的缝隙中,再通过降温冷却后达到将焊接件进行紧密相连的目的。随着这种产品的生产和制造工艺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爱尔法焊锡的制造和生产越来越简单,价格也相对的降低了不少,这样一来就更加的受到了用户的青睐,成为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的焊接料。那么操作人员在进行爱尔法焊锡的使用过程中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操作要领呢?

  经过长时间的调查,我们发现,在同样的公司使用同样的焊机,和同样的爱尔法焊锡但是不同的工人之间焊接质量有时候差异性非常的大,而就算是同一个操作人员,在不同的时间焊接的焊接件质量也高低不一,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经过细致的分析我们认为是操作人员对于爱尔法焊锡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简单的操作要领没有掌握或者理解有误造成的,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些操作要领,我们专程请教了上海聚统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下面就看一看他们的介绍吧

  首先要进行焊件的表面处理,这个是非常关键的,对于后期焊锡的附着还有操作安全等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其次就是预焊,预焊的目的是为了定位焊接件,通过不断地校正找到一个更加合适的焊接位置,这样就有利于焊接作业,同时因为结合的较好,工件的焊接也更加的美观,同时焊接件的紧固程度也是大大的增加了。最后就是要使用适量的焊锡,虽然焊锡有着较好的焊接效果,但是过犹不及,用的太多了也会造成焊接工件的表面出现瘤体,需要增加后续的打磨工序,误时误工。

  以上就是对于爱尔法焊锡的一个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这种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