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聚统为用户进行爱尔法锡膏的一些简单介绍

上海聚统为用户进行爱尔法锡膏的一些简单介绍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8-14

很多机械行业的人士都很清楚爱尔法锡膏,这是在机械或者电子制造业中的焊接工序中常用的一种助焊剂,根据上海聚统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了解到爱尔法锡膏是由锡银铜三种成分构成的,一般还可分为含铅锡膏还有无铅锡高两种。目前市场上的最常见的就是无铅锡膏也就是我们在这里说的爱尔法锡膏,这种锡膏因为助焊效果良好,同时因为不含铅对于空气无污染,同时对于操作人员的身体危害也非常的小,所以深受广大企业用户的喜爱,成为市场上主流的的助焊剂,引领焊接工业的助焊产品潮流。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这种锡膏的主要特性,希望能巩固对大家认识这种助焊产品而有所帮助。

大家都知道银与锡之间发生化学反应温度在221℃,形成于锡行对应的共晶结构和金属之间的化合性(Ag3Sn)。铜与锡发生化学反应的温度在227℃形成与锡相对应的共晶结构和金属之间的化合反应(Cu6Sn5)。银在779℃时候也是可以与铜发生反应的,形成含有丰富的银铜共晶合金。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当三种成分混合的时候知道779摄氏度的高温仍然没有发现三种化合物的温度有较为明显的变化,这说明这三种化合物是可以直接进行反映的,这就决定了这种混合的单质经过反应后的化合物性质非常的稳定,所以很适合当做助焊剂来使用。

除此之外,爱尔法锡膏对于温度的敏感区间比较容易控制,所以操作人员在进行焊接时就能够很好的控制焊接的温度还有进度,这样就能很好的保证焊接产品的焊接质量,不会出现因为助焊剂的剧烈变化而出现短焊或者断焊的情况,从而从根本上保证了焊接产品的焊接质量,也是从另一个方面为企业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

以上就是对爱尔法锡膏相关性质的一个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使得大家能够更好地使用这种助焊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