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尔法锡膏,大品牌,国际范儿,值得信赖

阿尔法锡膏,大品牌,国际范儿,值得信赖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8-12

  信息时代,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电子设备,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手机,电脑,这些电子设备的产生离不开良好的电路设计,而电路设计又离不开焊接技术的发展,说到焊接技术我们就要说一下锡膏了,在此,小编带您来了解一下锡膏,特别是我们向您着重推荐阿尔法锡膏,这是一个国际化的大品牌锡膏。

  什么是锡膏呢?我们可以把锡膏理解成一种焊接剂,它可以将两个电子元件连接起来,通过高温将锡膏熔化,熔化的锡膏有粘连性,在冷却之后可以将电子设备粘在一起。

  阿尔法锡膏是国际品牌,世界公认阿尔法锡膏的性能很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那么如何选择阿尔法锡膏呢?

  选择锡膏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考虑锡膏的以下几个参数:锡膏性能,成分及比例,SGS报告,黏稠度,使用期限,存放温度,存放时间,使用温度等等,这一系列的参数决定了锡膏的好坏。

  首先根据产品的组装工艺、印刷版和元器件选择锡膏的合金成分,不同的工艺条件对锡膏的要求不同,因此应该选择合适的锡膏。其次在工业生产中,不同产品对清洁度的要求不同,有的要求无铅,需要根据不同的要求来选择锡膏。还有,要根据印刷电路板的存放时间和表面氧化程度来选择锡膏,如果要求较高,则要选择高等级的锡膏。也要考虑印刷电路板的组装密度,在生产过程中选择合适合金粉末的粒度。

  阿尔法锡膏无铅免清洗款,适合用于各种应用场合。选择一款好的锡膏可以保证您的焊接质量,保证不会脱焊,在温度范围内也不会出现质量问题,阿尔法锡膏的品质经得起检验,市场上广大客户的使用已经证明了其优良的性能。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强劲的锡膏生产公司,始终坚持引进国内外先进产品并加以消化和吸收,积极创新,产品优势不断积累增强。公司不断引进高新科技的电子焊料,成果累累。选择聚统阿尔法锡膏,选择的是大品牌,国际范,值得您的信赖。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