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影响锡膏粘度有哪些因素

影响锡膏粘度有哪些因素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2-21

爱尔法锡膏是电子生产中常用的一种焊接锡膏。那么锡膏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就是锡膏的粘度,可以说是锡膏的流动阻力,这也是我们在研究工业生产参数的重要依据。粘度低,锡膏的流动性比较好有利于渗锡但是成型就不是很好了,容易引起侨连。粘度高,锡膏的流动阻力大,能够维持良好的锡膏形态。那么就需要在生产的过程中确保锡膏的粘度在合适的范围内。在市场上的锡膏虽然经过鉴定,但是爱尔法锡膏的质量会随着运输和长时间的储存而变质。辨别和测定锡膏的粘度也成为生产商重要的一项工作流程。

1、锡膏的粘度与其运动的角速度成反比;

2、锡膏的粘度会随着温度的降低而增大,则相反的是,随温度的升高而减小。在生产的过程中为了获得比较适宜的粘度,我们将会对锡膏的使用的环境温度进行控制。一般会控制在25±2.5℃的范围内。

锡膏的粘度与印刷状态的优劣息息相关。在生产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适当的调整印刷参数,来保证印刷产品的质量。具体的操作应遵循以下原则:

1、锡膏在钢网上的截面直径越大,其粘度越大,相反,直径越小粘度就越小。但是好要考虑锡膏暴露空气时间的长短对品质也会对品质造成一动伤害,通常我们会采用10-15mm锡膏滚动直径;

2、刮刀的家督也会影响到锡膏的粘度。角度越大,粘度越大;相反,角度越小,粘度越小。通常会采用45°或60°这两种型号的刮刀。

3、印刷的速度越快,粘度越小,相反,印刷的速度越慢,粘度越大。钢网上的锡膏在印刷一点时间以后吸收了空气中的水气会助焊剂的挥发而造成锡膏的粘度变化而影响印刷效果。我们除了可以通过添加适量的新锡膏进行改善以外,还可以调整刮刀速度来改善锡膏的粘度,从而改善锡膏的印刷状态。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讲述影响锡膏粘度与那些因素有关,希望大家在锡膏生产的过程中避免这些因素。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