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在使用爱尔法锡膏使要注意哪些问题

在使用爱尔法锡膏使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2-20

大家都知道任何产品想要保存时间长一点,必须在一定的温度和湿度下才能保存时间长一点,爱尔法锡膏在保存的过程中也需要在一定的环境温度中保存。下面上海聚统为大家讲述使用爱尔法锡膏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锡膏的保存要求:

锡膏在保存的过程中需要存放在一定的温度和湿度的冰箱中,保存最适宜的温度在0℃-10℃,如果保存的温度过高,锡膏中的合金粉末与焊剂会产生化学反应,使粘度、活性降低影响其性能;如果冰箱中的温度过低,会使焊剂中的树脂产生结晶的现象,这样会造成焊膏的形态变坏。锡膏在保存的过程总一定要注意保持恒温。锡膏在短时间内,在各种不同温差的环境中不断的重复出现,也会造成锡膏中焊剂产生变化,会影响锡膏的焊接品质。

二、使用锡膏的要求:

锡膏从冰箱中取出,应该是密封的情况下,待回到室内以后,过2-3小时在进行开封;如果从冰箱中取出以后直接开封,这样会造成锡膏与室内的环境有一定的温差会使锡膏的表面凝结成一些小水珠,这样会造成在生产的过程中锡膏回流焊产生焊锡珠;但是也不能通过加温的方式使锡膏的温度会升到室温,急速升温会造成锡膏中的焊剂的性能变坏,从而影响焊接的效果。

三、使用锡膏的注意事项:

1、刮刀压力:要保证印出的焊点边缘清晰、表面平整、厚度适宜;

2、刮刀速度:保证锡膏相对于刮刀来说是滚动而非滑动,一般情况下,10-20mm\s为宜;

3、印刷方式:以接触式印刷为宜;

另外在使用锡膏进行生产一定要对锡膏进行充分的搅拌,然后按照印刷多少加到印刷网板上,采用点注工艺的,还必须调整好点注量。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讲述的爱尔法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以上讲述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