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哪些方法能判断锡膏性能好坏

哪些方法能判断锡膏性能好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2-12

对于爱尔法锡膏的焊接,有许多人认为是在生产的过程看焊点的亮光,亮光越亮的锡膏的性能就越好,上海聚统告诉你这只是其中的一种,焊点的亮光主要来自助焊剂帮助锡粉融化的效果(当然是在正常的工作状态下形成的),但是以上的现象就不能代表焊接的效果就好或者是锡膏的质量就好。最重要的我们还是要看元件的镀层和印刷电路板的焊盘的镀层,然后还要选择相对应的镀层焊接较合适的合金材料,选择合金还要选择不同品牌和型号,合金的型号不一样所产生的效果也就不一样(在同样的配方中合金的型号不一样,所产生的效果也就不一样,TG线:是每一个配方形成影响的关键),焊接以后合金层也就不一样,生产中温度的曲线的设定也可能不一样,对于这样的理解可能不是很简单,西药在不断的试验中总结结论,并在结论中找到答案。

其实焊接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可以来理解:一号物体与二号物体的焊接,在焊接的过程中我们先要了解一号物体是什么,然后是二号物体是什么,以及他们的特性,在生产中有什么标准和限制要求,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要找到合理的工艺和焊接材料。

观察焊点的亮光只是观察溶接的效果,但是并不能表示焊点越亮,焊接的品质就越好,爱尔法锡膏的好坏也不能只看这一点,在这里面有很多的因素的存在,锡粉的形状是否是圆润的球形,锡粉的直径范围,良好的印刷效果,连续印刷效果的保持。爱尔法锡膏在室温中放置一定的时间以后活性及粘度,回流中的润湿性、扩散性等等这些才是判定爱尔法锡膏是否良好的条件。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