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焊锡膏在使用和保存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焊锡膏在使用和保存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9-01

  在焊锡作业中,焊锡膏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材料。在这里除了给大家推荐使用爱尔法锡膏以外,还提醒大家在使用爱尔法锡膏和储存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防止会对焊锡的过程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

  在保存爱尔法锡膏的时候,最好将温度控制在1-10摄氏度的环境之下,它的使用期限是6个月左右,当然说的是未开封的状况下。在储存的时候,为了保证锡膏的品质,千万注意避光保存哦。

  在使用爱尔法锡膏前,也就是在开封之前,最好将锡膏的温度回升到环境温度以上,就是大约25摄氏度的温度,保持3-4小时的回温时间。会问过程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其他的电气设备辅助回温,放在自然条件下就好。回温以后,充分的搅拌几分钟。

  在开封以后,怎么使用爱尔法锡膏呢?

  先将添加三分之二的锡膏到钢网上,尽量保持不要超过一罐。然后就是看制造车间的生产情况来决定了,由生产速度决定。可以按照少量多次的方式添加,这样可以弥补钢网上的锡膏量,这样可以维持锡膏的品质。

  如果当天没有使用完爱尔法锡膏,就不要和还没使用的锡膏放置在一起了,放到其他的容器当中。在此,为了保障爱尔法焊锡过程的精良,锡膏在开封以后最好在24小时的时间内全部用完,避免浪费,也是提高生产品质。

  第二天还需要锡膏的话,需要新开封爱尔法锡膏,将前一天没有使用完的锡膏按照一比二的比例混合新的锡膏充分的搅拌,在这里要注意的就是按照少量多次的方式添加。

  将爱尔法锡膏印刷在基板上以后,需要注意的是尽量在六个小时以内组装好各部分零件回焊炉完成整个焊锡过程。锡膏如果连续使用了24小时,为了确保成品的品质,避免空气中灰尘的影响,应该按照一比二的比例混合新的锡膏使用。

  另外,为了确保品质,建议每隔几个小时将钢板的双面开口进行擦拭,将室内温度控制在25摄氏度左右,这是适合爱尔法锡膏作用的最佳温度,能够呈现出更好的工艺品质。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