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区别出含银锡丝和锡铜锡丝之间的差异?

如何区别出含银锡丝和锡铜锡丝之间的差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9-10

  无论是含银锡丝还是锡铜锡丝,都属于无铅焊锡丝的系列产品,都是具有无铅焊锡丝固有的特性,在焊锡作业中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如何区别出含银锡丝和锡铜锡丝之间的差异呢?下面就听听阿尔法锡丝供应商有什么区别的方法。

  一、金属成分不同

  含银无铅锡丝主要是由锡银铜合金所构成的,锡铜无铅锡丝主要是由锡铜合金所构成的,也就是说不含有银成分,阿尔法锡丝供应商认为这是两者之间比较显著的一个差异。

  二、焊点光泽色不同

  焊点光泽色主要是会影响到焊点外观的光亮度色泽。其中,阿尔法锡丝供应商解释说银色金属属于哑色金属,不是那种光良型的金属,因此含银焊锡丝的焊点光泽色就不那么亮。

  但是锡铜无铅锡丝所呈现出的光泽有一定的光亮度,外观来说,会更加好看一点,这可以说是锡铜无铅焊锡丝的一个优点吧,就是具有比较好的外观光亮度,当然这对本身的焊接性能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三、熔点不同

  两个锡丝的金属合金成分不同,那么所代表的熔点也就不同。其中含银焊锡丝的熔点在217摄氏度,锡铜无铅焊锡丝的熔点在227摄氏度,两者之间相差10摄氏度左右。阿尔法锡丝供应商认为熔点有差异,虽然并不太明显,但也算是区别因素之一。

  四、成本不同

  我们都知道银金属的成本价格较高,因此阿尔法锡丝供应商介绍说含银焊锡丝的成本要比锡铜无铅焊锡丝的成本要高,这可以说是锡铜无铅焊锡丝的又一个优点了,毕竟在生产成本上,它是占优势的。

  五、综合性能不同

  在银的作用下,含银焊锡丝的牢固性要比锡铜无铅焊锡丝要好一些,更加强劲一点,焊点更加牢固一些。在焊点性能指标中,阿尔法锡丝供应商介绍导电性也是重要因素,银自然是导电性很好的金属,因此含银焊锡丝的导电性和导热性要好一些。

  好了以上就是阿尔法锡丝供应商列出的关于含银焊锡丝和锡铜无铅焊锡丝的一些差异介绍了,可见两种材料各有各的优势和长处,这就看实际焊接中如何应用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