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好品牌的锡膏产品,提高焊接工作的效率

好品牌的锡膏产品,提高焊接工作的效率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2-30

  焊接是一道非常讲究的工艺,对于一些特殊的产品制造行业来说,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产品的质量,因此在生产过程中人们会很注重焊接质量的好坏。但是在焊接过程中需要用到一些很特别的焊接产品,这些特殊的焊接产品也是决定焊接质量的关键。锡膏就是焊接过程中使用率最高的焊接产品之一,那么锡膏是什么呢?它的作用又有哪些呢?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听听Alpha锡膏销售公司的权威人士对此的介绍吧,希望通过专家们的介绍我们能够对此掌握更进一步的了解。

  作用

  其实焊接工艺在我们国家发展的时间并不久,但是对于特殊的工业生产行业来说,焊接工艺尤为重要。在实际的焊接过程中,焊接材料、焊接工具的好坏也是决定焊接工艺的关键。锡膏就是焊接环节中最主要的原材料之一,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什么是锡膏。确实这类产品在我们生活中的出现率、使用率并不高,但是在焊接工艺中,锡膏的使用是尤为关键的。锡膏在常温下具有粘合性,而在焊接过程中,高温会使锡膏的粘合性发挥到极致,使用锡膏能够使产品元件更好的粘合,从而达到理想的焊接目标。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焊接环节的主要作用就是使产品更加牢固,提高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效率,因此在焊接过程中使用粘合性极高的锡膏是非常有必要的。

  注意事项

  保存锡膏产品有着很多的讲究,非专业人士可能有所不知。Alpha锡膏销售行业的专业人士表示,锡膏一定要放置在1——10℃的环境之中,并且锡膏的保质期很短,即使是未开封的锡膏,也要尽量在六个月以内用完。并且锡膏在日常的放置过程中要避免光照。

  以上就是Alpha锡膏销售行业的专业人员对于锡膏产品的具体分析,锡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多见,但它是重要的焊接原料,希望通过专业人士的介绍,我们能够对此掌握更进一步的了解。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