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确使用阿尔法锡丝的具体方法与要点介绍

正确使用阿尔法锡丝的具体方法与要点介绍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2-22

  锡丝是焊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料,对整个焊接过程的顺利进行和焊锡质量的好坏存在一定的影响。对于厂家来说,选择阿尔法锡丝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能够在原料的基础上保证焊锡品质,但是焊锡丝的过程也需要格外注意,掌握正确使用锡丝的方法,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首先要注意的是,在焊锡过程中,使用焊锡丝的时候还需要使用适量的助焊剂才能够完成整个任务,那么在选择助焊剂的时候需要注意,选用的助焊剂最好是有松香和少量的活性剂构成的,最好可以选用阿尔法锡丝品牌的同类助焊剂产品。


  这是因为使用这样的助焊剂,能够有助于在进行焊锡丝的过程中对温度进行更好的掌控。一般来说在进行焊接的时候,需要尽量保证所使用的焊接熔点在50摄氏度左右,烙铁头的温度也需要擦偶偶人员格外注意。


  其次,在进行焊锡丝的时候,操作人员应该按照焊接元件的尺寸大小,选择好烙铁头的运行功率,选择适合该操作过程的阿尔法锡丝,在整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温度不能超过一百摄氏度。


  为了更加确保焊接成品的质量和焊接过程的安全性,最好将阿尔法锡丝和同品牌烙铁头用具配合使用。即便是使用其他烙铁头,也需要注意这些配件的质量、孔径的大小、管套的厚度等。


  另外,焊锡丝的过程中,给锡丝去除氧化膜是很关键的,除去氧化膜的时候,助焊剂的表面活性剂产生反应,能够增加焊接件的表面张力,确保焊料的流动性良好,能够渗透到焊缝中去。


  这个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烙铁头焊接阿尔法锡丝的温度,所使用的锡丝种类不同,所需要的温度范围也就不同,那么这就要提前做好温度的调试和设置。在焊接之前,使用测温计对烙铁头进行温度的测定,达到合适的温度以后才能够进行焊锡丝的过程。


  以上就是正确使用阿尔法锡丝方法和注意要点的介绍了,可以看出在焊锡的过程中,温度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关系到方方面面,关系着焊锡的成败,因此需要操作人员格外关注,提高焊锡品质。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