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防止印刷中所出现的假焊

如何防止印刷中所出现的假焊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4-18

  电子元件在使用爱尔法锡膏的过程中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生产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假焊对客户的体验度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在生产的过程中我们要能够有效的防止假焊的发生,下面就为大家讲述假焊出现的原因和对策。

  假焊产生的原因与对策:

  1、在印刷的过程中有可能是印刷不良或者是PCB没有清洗干净,这样会造成氧化的锡粉残留在PCB-PAD,这样会导致再一次印刷的过程中混入到锡膏印刷的过程中,这样就会导致假焊的出现。

  2、锡膏开封使用以后没有将锡膏进行密封。锡膏是由锡粉和助焊剂组成的,而且助焊剂主要的成分是松香水,锡膏如果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松香挥发以后,这样就会导致假焊。

  3、钢网两端的锡膏硬化,印刷机在印刷的过程中如果机器上的刮刀上带有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就会出现锡膏外溢的现象。工作人员应该每隔10分钟就需要对机器两端的锡膏进行清理。

  4、电子元件印刷好以后PCB放置时间过长,这样就会导致锡膏干燥。

  5、无预警跳电,印刷的过程中UPS电源烧坏及市电供电不稳定导致PCBA停留在炉内时间过长。

  6、零件抛料受到污染,生产的过程中元件和焊盘沾附了一些不干净的物质所引起的假焊。

  7、溶剂过量,对钢网的清洗时候倒入的酒精过量或者是酒精没有干好就投入到生产,这样容易造成锡膏与酒精混装。

  8、锡膏过期,锡膏过期以后锡膏的中的助焊剂的份量就会下降,锡膏的储存时间一般不要超过6个月,最好在3个月内使用完。

  9、在生产的过程中回流焊的温度设定错误。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在使用的过程容易造成假焊的几种原因,所以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这些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