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您了解助焊剂吗?聚统来带您认识助焊剂

您了解助焊剂吗?聚统来带您认识助焊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7-15

  助焊剂是在焊接工艺中能帮助和促进焊接过程,同时具有保护作用、阻止氧化反应的化学物质。有固体、液体和气体三种状态的助焊剂。其作用主要有“辅助热传导”、“去除氧化物”、“降低被焊接材质表面张力”、“去除被焊接材质表面油污、增大焊接面积”、“防止再氧化”等几个方面。爱尔法助焊剂经过实践的检验,适应了各种焊接工作的需要,受到了广发的认可。

  在进行焊接工作的时候,要保证被焊接物体表面光滑,没有氧化物等杂质的存在,也要保证焊接材料的表面是干净的。这就需要助焊剂来帮助,助焊剂可以清除焊料和被焊母材表面的氧化物,使金属表面达到必要的清洁度,它防止了焊接时表面的再次氧化。爱尔法助焊剂在去除表面氧化物之后免于清洗,给您省去了成本。

  物体暴露在大气中,时间久了会被氧化,表面会覆盖一层氧化膜,在焊接的时候,氧化膜会阻碍焊锡与母材融合,妨碍焊接过程的进行,因此必须要清除表面的氧化膜,而助焊剂这个时候就发挥作用了,它可以使得母材表面的氧化膜还原。开始焊接以后,高温情况下,母材和焊接材料可能都会被加速氧化,也需要助焊剂来防止氧化的发生。

  液体有表面张力,表面张力的作业就是使得液体聚集在一起,比如小水滴,由于表面张力的作用会使得小水滴成为一个球状,对于焊料来说,焊料融化后也会成为球状,这样就会阻止其向母材表面流动,影响焊接,加入助焊剂之后,它可以覆盖在熔融焊料的表面,降低液态焊料的表面张力,使得焊料的润湿性能提高。爱尔法助焊剂减少阻膜与焊料间的表面张力,显著地减少了焊锡球的产生。

  助焊剂还能起到保护焊接母材的作用。被焊材料在焊接过程中表面的保护层被破坏,在焊接完成之后,助焊剂可以迅速保护焊接母材。

  爱尔法助焊剂水溶性好,没有卤素,有铅和无铅焊接都能适应,环保性能好,不会产生环境问题,事实证明,使用爱尔法助焊剂来辅助焊接工作,缺陷率很低,它还有一个特点是免清洗,可以减少生产成本,对焊球的产生降低效果显著。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