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尔法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必须要严格

爱尔法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必须要严格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1-24

大家对爱尔法锡膏的生产过程是不是很好奇,想不想知道爱尔法锡膏生产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才能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下面上海聚统就带大家去了解爱尔法锡膏在生产过程中要注意一些问题。

1、锡膏在使用时必须在有效期之内。在平时锡膏保存在冰箱中就可以了,使用前要在室外环境中放置6个小时以后,方可开盖使用(如果在包装上有小水珠,用布擦干净,要防止这些小水珠流入包装内),使用后的锡膏要单独存放,在次使用单独存放的锡膏时要确定品质是否合格。

2、在使用前工作人员要用专用工具对锡膏进行搅拌,让锡膏的成份变得很均匀,并在生产的过程中使用粘度测试仪对锡膏的粘度进行测试。

3、在工作日内印刷第一块印刷板或设备调整后,利用锡膏厚度测试仪对锡膏进行测试,测试的位置在印刷板板面的上下,左右及中间等5点,并记录测试的数值,要求生产的锡膏厚度在模板厚度-10%-模板厚度+15%之间。

4、在生产的过程中,要对锡膏印刷质量进行100%的检验,检验的内容有:锡膏图形是否完整、厚度是否均匀、是否有锡膏拉尖现象。

5、当工作完成以后,按照工艺的要求对印刷板进行清洗。

6、在印刷实验或印刷失败以后,对印刷板上的锡膏要使用超声波清洗设备进行彻底清洗并晾干,防止再一次使用时板上残留锡膏引起的回流焊后出现焊球。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在生产的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