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锡应用或掀技术革命锡业股份今年业绩拐点初现

锡应用或掀技术革命锡业股份今年业绩拐点初现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09-13

  未来锡应用或将带来一场技术性革命

  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世界上将会出现一种新型的“无焊料”技术,这是一个很新的技术,它将会使用更少的能源、焊点强度更高、可靠性更好。这种趋势对锡金属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好处,象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在其领域的应用都会随其发生变化。

  锡业股份2013年业绩拐点初现

  锡业股份的业绩有望在2013年迎来拐点。分析人士认为,未来2~3年内,公司自产精矿数量的不断上升,将成为公司业绩实现反转的根本推动力。

  分析认为,市场对锡的需求预计未来年均增长2%。这主要得益于下游行业的增长和锡在新领域的应用。数据显示,2012年下半年以来,全球PCB贴装领域明显复苏,拉动锡价温和回升,锡行业需求复苏有望持续,且力度有望增强,,范围有望扩大。此外,锡在锂电池领域对阳极碳的替代、在不锈钢领域对铬镍的替代、在PVC领域对铅的替代也在逐步推进,有望为锡的需求增长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