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尔法助焊剂 焊接辅助的完美产品

爱尔法助焊剂 焊接辅助的完美产品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2-12

  助焊剂,顾名思义,就是在焊接的过程中,起到辅助作用的一种产品。助焊剂有不同的形式,有的还可以对焊接点起到保护作用,阻止焊接后这些焊接点产生氧化反应,从而避免影响到产品的使用性能,或者产生一些安全事故。

  爱尔法助焊剂是在市场上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它能够清除焊料周围的一些氧化物,能够十分真实地展现金属原有的光泽,而且能够阻止焊接点再次氧化,能够促进焊接过程顺利进行,当然普通的助焊剂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爱尔法助焊剂能够降低焊接材料的表面张力,这是一个非常细微的变化,尽管在物理上不容易被察觉,但却直接影响到电子产品的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随着电子产品的快速发展,对助焊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普通的助焊剂主要使用松香、树脂等一些含卤溶剂混合而成,这类助焊剂虽然在成本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可焊性也非常好,但是唯一表现不足的一点是,这类助焊剂在焊接后有很多残留物,会导致电子产品的绝缘性能下降,容易发生一些电击事故或者短路。

  为了克服这一缺点,就需要对焊接点上的残留物进行清洗,但是这就会提高企业的生产成本。另外,从环保的角度考虑,清洗这些残留物的洗涤济,主要是一些氟氯化合物,学过化学的人都知道,这种洗涤剂会破坏大气层的臭氧层,这种清洗方法逐渐被市场所淘汰。

  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爱尔法助焊剂不断改革创新,推出了免洗助焊剂,基本上不会在焊接物的表面形成残留物。那么再选择助焊剂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助焊剂的成分是很难通过科学实验测定出来的,所以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首先可以简单的测算一下比重,如果比重大大下降,就可以说明溶剂有所挥发,如果是一个老手,可以通过气味判定助焊剂是好是坏。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