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Alpha助焊剂性能很优越,能给人们带来大帮助

Alpha助焊剂性能很优越,能给人们带来大帮助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2-17

助焊剂之于焊接工作而言,是必不可少的。相信要是让大家说说它所产生的作用,也有不少人能够说得上来。在焊接过程中,助焊剂不仅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也能够阻止氧化反应的产生,让焊接效果更好。当然了,市面上也有各种各样的助焊剂产品。似乎人们要进行一番比较,才能找到性价比不错,也更为适合自己的产品。Alpha助焊剂,或者就是不错的一个选择。它的超凡性能,常常受到人们的称赞。

那么下面我们就不妨来了解一下Alpha助焊剂的优势,让不了解它的人有更多的体会,让了解它的人看到它全方位的优势。或者有不少朋友会在看到了以下的内容之后,会对其进行不二的选择,认可这样的一种产品。

Alpha助焊剂具有非常好的热稳定性。一般来说,只要是一些优异的产品,就必然会有这样的一种特性。那么大家又知道热稳定温度一般不小于多少度吗?在这里也可以告诉大家,是不能小于100℃的。大家在选择助焊剂产品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这方面的数值,或者能让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

Alpha助焊剂的残留物非常少,且非常容易清洗。对于一般的助焊剂而言,它的残留物应该是不具有腐蚀性且能够容易清洗的。更重要的是,它所产生的气体是没有毒性的,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我们所要提到的这一种助焊剂,不仅在这方面优势非常明显,而且它所留下的残留物是非常少的。少到人们几乎可以忽略它,而且不对它做出清洗。因为就算是残留在表面,它也不会产生腐蚀性,不造成伤害。

Alpha助焊剂的化学性能也非常稳定,这样的一个性能能帮助我们对其进行更好地储存。

以上说了不少关于Alpha助焊剂的优势,相信人们在看到了这些优势之后,一定会觉得这样的产品是非常可信以及可依赖的。那么就赶紧去选购这样的产品吧,以求得更好的焊接效果。有时候只要人们做出一个选择上的改变,就会获得更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