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焊锡是电子工业的伴侣 一种神奇的工业材料

焊锡是电子工业的伴侣 一种神奇的工业材料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2-26

  焊锡对技术的要求非常高,所以焊锡行业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这个行业里面的平均待遇要比其他行业高出很多。提到焊锡,很多人有一个大概的印象,不就是物体的焊接,话虽如此,但是一个优秀的焊接师傅的培养并不是那么容易。另外,一个优秀的焊接师傅离不开优秀的焊接产品,而Alpha焊锡有着良好的企业品牌,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焊锡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工业原料,基本上与电子元件形影不离,离开焊锡,电子工业好比一个僵尸。日常生活中,我们所用的冰箱,洗衣机等各种家用电器,以及我们的代步工具汽车,都有焊锡的影子。焊锡与维修行业也密不可分,很多残损的物品需要用焊锡来连接。

  在焊接作业时,我通常在焊锡材料中,添加助焊剂,使整个工作过程更加流畅,同时也能保护电子元件。我们在这里所说的焊锡,主要是一些锡合金焊料,比如铅合金焊锡,这类材料的熔点普遍较低,容易被融化,适合物品的焊接作业。Alpha焊锡配套产品不仅材料好,更方便焊接。

  除了焊接师傅的手艺之外,焊锡材料的本身材质对物体的焊接也有很大关系,另外温度对焊锡的影响非常大,如果在焊接的过程中,没有控制好温度,不仅让电子元件无法连接,而且还可能损毁电子元件本身。焊锡产品主要分为三个类型,焊锡条、焊锡丝、焊锡膏,针对不同的物品焊接,使用不同的焊锡方式。在温度的操控上,由于三者大小体积不同,焊接的温度也会有所调整。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焊锡产品,但是总体来说都局限在一个狭小的范围内,Alpha焊锡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我们必须不断努力,开拓更多的焊锡产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突破,更好地服务于工业。从企业的自身来看,这也是企业生存的必经之路。一个有远见的企业,总是在自己的行业中不断创新,谋求更好地发展。现在正处于一个历史的变革时期,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争取辉煌!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