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过的无铅焊锡膏如何更好的进行保存?

使用过的无铅焊锡膏如何更好的进行保存?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9-24

  如今供应的Alpha焊锡膏大多数都是中小批量的,那么一瓶焊锡膏如果没有使用完的话,还能够继续进行使用吗?在所有的Alpha焊锡膏中,无铅焊锡膏是使用量比较多的一种,那么在使用无铅焊锡膏的时候没有用完的应该怎么保存呢?该如何继续使用呢?下面上海聚统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首先来说说Alpha焊锡膏的保存原则是,无论是有铅焊锡膏还是无铅焊锡膏,保存的时候都需要尽量的减少与空气的接触,否则长时间接触空气的话,就会造成焊锡膏的氧化。

  其次,一瓶无铅Alpha焊锡膏经过多次使用的时候,在保存时开盖的时间要尽量的短,在一次性取出需要用的Alpha焊锡膏以后就需要立即将盖子盖上,不要一点一点的取出频繁的打开盖子。

  在取出Alpha焊锡膏以后,务必盖好盖子,内盖一定要立即盖好,用力挤出盖子和焊锡膏之间的全部空气,使得内盖与焊锡膏紧密的接触,确保内盖已经压紧之后,迅速的拧紧外面的大盖子。

  取出的Alpha焊锡膏,如果没有全部用完,在全部印刷之后还有一些剩余,那么应该尽快的将它们收集到专门的回收瓶中,保持与空气的隔绝。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将剩余的焊锡膏放回到未使用的Alpha焊锡膏容器中。这就需要工作人员在取出焊锡膏的时候,为了减少损失,尽量准确的估算一次所需要使用的量,用多少拿多少。

  如果拿出来的Alpha焊锡膏已经出现了表面结皮或者是变硬的时候千万不要搅拌,应当立即将硬块表面去除掉,剩下的焊锡膏在正式使用之前进行一下试验,效果没有影响的话,可以使用。

  取出的Alpha焊锡膏需要尽快的书用完,尽快投入到印刷作业中去,印刷工作最好也不要有所停顿,一气呵成的将要加工的板全部印刷完。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投入使用的无铅Alpha焊锡膏如何更好的进行保存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发挥出Alpha焊锡膏的最佳效果,能够帮助各位操作人员更好的进行焊锡作业的过程。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